陈心欠

《纵横》
我姓陈,叫心欠,人叫我小欠。
人欠我的,我欠人的。
天欠我的,我欠天的,总是欠。
大抵能欠的不一定能还。
能还的不一定要欠。
我是欠人不还也还不了的。
还是还不了,心还是欠着。

© 陈心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逆水寒ol][群像]御气而行比赛转播记录。上

※有gay出没请注意

欢迎收看混江湖有史以来第一次的滑雪大赛,我们所在的比赛场地正是毁诺诚的雪山之巅!从这儿往下看,可谓是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啊!

选手们各个摩拳擦掌做好了一较高下的准备,第一轮的一号选手碎梦气焰嚣张,竟然向二号选手血河竖起了中指,血河也不示弱,伸出了两根中指!

三号选手神相对这种不文雅的举止表示不屑,四号选手铁衣气沉丹田,已经做好了一滑到底的准备,场外医护人员素问和救场人士九灵已经准备就绪,这场令人热血方刚的比赛即将开始,让我们倒数三秒钟——

三!

二!

一!

让我们看向一号,碎梦选手冲出去了!他力拔头筹抢得先机,在坡势较陡的第一段路程里连续撞碎积雪,极大地影响了身后血河选手的视野,血河也不示弱,走位灵活如同蛇皮!

碎梦选手的干扰他竟然全都躲过去了!躲过去了!但是神相吃了一嘴的雪,御气而行似乎失去了控制!

好在铁衣选手伸出援手,适时扶了一下神相的小细腰,才阻止了一场狗吃屎,啊不对,燕子衔泥惨案的发生!

四名选手的距离咬得都十二万分的紧!血河的手屡次要碰到碎梦的臀部,一旁的神相实在是没眼看了,竟然切出冰属性伤害影响血河选手的发挥!

这让碎梦得到了极大的发挥空间,对于一举冲到第二名的铁衣开始有恃无恐,甚至于回头做出了挑衅的姿势!

铁衣选手丝毫不受影响,浑身上下写满了踏破贺兰山缺的气势,他的斗志燃爆天际,身为场外解说的我竟然为之动容,恨不得和他们一起!

啊!情况出现了转变,在碎梦选手刚冲进第二段路程的时候,排名第三的血河选手竟然像失去控制一样,在用他的脸滑雪!我好像听到了他下巴碎裂的声音!

场面一度失去了控制!

碎梦选手也因为回头看热闹的缘故险些飞出场地,身为医护人员的素问一马当先冲了上去,霸气无比地踩住了一泻千里的血河,原本稳居第四的神相竟然飘逸地滑了过去!

好像刚才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。

但是我知道啊!在血河选手聚精会神!准备一举超过铁衣的时候!神相选手掏出了他的琴!举起来!瞄准!啊哒!一招全垒打啊!血河猝不及防之下只能用脸刹车,这就是传说中的抡琴揍人吗?!

正准备第二轮比赛的神相小姐姐看到了这一幕,她忍不住捂住了脸,恨不得和这个同门摆脱关系!

比赛如火如荼仍在继续!铁衣竟然超过了一直保持第一的碎梦,成熟男人的稳重真是迷倒了一片姑娘,我相信铁衣选手一定会在这场比赛过后收集到一票的迷妹!

见风头被抢的碎梦竟然急了起来,男神存在暴躁起来都是那么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啊,他的影子竟然先他一步挡在了铁衣身前!铁衣顿都没顿一下,一拳打碎了这个毫无摄力的影子!

神相!神相选手,神相选手还在后方看风景!竟像在闲庭信步,真是不论什么样的逆境都不能影响他高贵优雅的姿态啊!

他露出了稳操胜券的自信微笑,在这种状态下安稳进入最后一段路程!

他没有再出手的迹象,但是碎梦那边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欲望!一个漂亮的漂移!竟在这电光火石般的刹那之间!仅以毫厘之差的优势超过了铁衣!

铁衣似乎也始料不及这突如其来的巨变,脚下依旧稳健,但他的身形渐渐矮了下来,他要做什么!他想干什么!

碎梦选手沉浸在反超的得意里还没有出来,神相选手竟然踩在铁衣身前一步处,腾空跃起!广袖飘飘上下翻飞,一张浸过冰水的男神脸召唤出了迷妹们的尖叫。

碎梦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为时已晚,神相已经迅如闪电般地落在他身前五尺有余!

碎梦选手彻底乱了手脚,眼见着终点就在几个瞬步的前方,一式影摄魂已经放出,却忘了这最后一段路程里的坡势是最陡的!

他急红了眼啊但没有办法!

当他意识到事态已经往不可避免的范围靠近时,碎梦整个人都飞了起来,像失了控的风筝,斜斜地就要摔进山脚不远的毁诺诚里面!

负责救场的九灵观察力惊人,居然先人一步起来,准备在毁诺诚收尸了!

剩下两个人的距离也开始胶着,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,第二轮准备的四位也恨不得飞过来一看究竟,神相同铁衣,是何等的引人注意力,让佛恨不得跳墙,让人恨不得尖叫!

两者相攻必有一受,神相选手的脸上浮出了凝重的神色,铁衣依然冷静得让人害怕!

但是!转折出现了!这一幕的出现让多少人骇掉了下巴!多少人恨不得免冠徒跣以头抢地!

我甚至能看到他们押的铜币交子在哗哗地流失,流了一地的金河银河,这整个雪山之巅都为之绽放出银光灿灿的光芒!

尖叫声此起彼伏,甚至有围观女性激动到失去神志,素问小姐姐竟然没有立马冲上去!她也看得入神了!

铁衣选手竟然在终点前零点一寸的距离,抱起了!即将冲过去的神相选手,神相尚还没有反应过来是怎么一回事,倒是铁衣一声轻笑让他明白这是什么窘境,脸霎时红得好像能融化这常年的积雪!

最终的结果是铁衣抱着神相走过的终点线,带着人生赢家的微笑,身为单身狗的我决定弃笔不写了!

我摔!

……

算了,写还是要写的!第二轮即将开始,请大家不要走开,广告时间后,请诸君一览小姐姐们的英姿!

广告:请大家kk我,我神小相今天就要在野外骚断腿,门牌号1217998945我想要一——列的同好啊呜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